锤子妈

不在了

豆浆 | 一个抽烟梗


姜昇润快烦死了。

自打他的rapper开始solo活动,他觉得自己也开始solo了——明明他是有男朋友的人啊!

往常他都是跟宋旻浩一起泡在工作室,但现在他的酷哥不知道去哪里蹦迪了,他一个人憋在工作室啥也写不出来。

去蹦迪还不带我!姜昇润想写一首狂躁的情歌。

“昇润尼——”

他的rapper回来了,带着浓郁的酒香和淡淡的烟气。

哦吼,在抽烟呢,好性感。

姜昇润到嘴边的釜山脏话咽了回去。他原来偶尔压力太大的时候也会抽烟,可是他们在一起之后,每次他还在弄火机的时候,宋旻浩就会一把把烟抢走吧唧亲他一口。

对此,宋旻浩义正言辞:“你弄打火机的时候总是嘟嘴,我忍不住。”

姜昇润看着嘴里叼着烟的宋旻浩,嘿嘿一笑,也学他把烟从他嘴里抢走,猛吸了一口,还没等宋旻浩反应过来就把唇压在了他的嘴上。

哦吼,抢我的烟呢,好可爱。

立志当世界级作词家的宋旻浩每次见到姜昇润就会词穷,除了“可爱”再想不出别的形容词。

看着笑得一脸得意的姜昇润,宋旻浩又忍不住了。

烟呢?管他呢,哪有团子好吃。

评论(4)

热度(60)